close
蠻久以前玩過,現在再測一次.....
還是準的嚇人
↓↓↓


>>易水樓塔羅牌<<

他是用大十字...解釋的很詳細囉!!

我平常用的六芒星或聖三角....有時候懶惰會用一針見血法....XD
不過.....很久沒算啦,應該失靈了XDDDDDDDDD

--

以下是我的結果...
我的問題嘛....哈....秘密....
想知道的話,問我囉....我會斟酌看看....

過去:審判逆位,對於以前的事情耿耿於懷,做出錯誤判斷與分析 。
(我可以含淚推嗎O______Q 沒錯....耿耿於懷到最近才放掉,真的是一場錯誤......)

現在:教皇逆位,堅持個人信仰,拒絕俗套,勇於接納新的事物,為自己負責。
(這裡還蠻準的,目前都很堅持自己的想法,做出什麼事情我自己會處理)

未來:惡魔逆位,知道問題出在自己,作理性思考打破一切限制,做出周圍可能反對的決定。 
(也許我真的會有驚人之舉喔XD)

周圍狀況:皇后正位,所得的比需求多,很慷慨並充滿溫情的對待美好事物。
(其實他的解釋我看的不是很懂,不過照我自己的對皇后的解讀的話...
應該是周圍的人對我很關心,至少在心靈上被溫暖的包圍著)

結果:命運之倫逆位,無數困難讓我失去信心,若是願意去排除,這段時間將會是通往成功經驗累積的時期。
(否極泰來嗎?XD 說實在的,前陣子真的讓我很灰心...那我得努力的去排除困難囉!)


基本上是個不錯的勵志牌XDDDDDD

我會努力去達成的,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