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在此鄭重的推薦她,只能說我跟她相見恨晚!!
以下有用了兩個月以上的心得
(打完後我才發現文章蠻長的,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看完)


之前一直尋尋覓覓優質的乳液,用過了很多家都沒有很大的效果
其實我的要求並不多,只希望皮膚狀況能夠變穩定,看起來有光澤而已
單單是一個變穩定,就讓我繳了好多學費  Orz


先來說明我的狀況:
我的臉部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敏感肌毛孔粗大(淚)、熬夜或生理期會爆痘
另外,讓我最在意的部分:鼻翼跟臉頰易泛紅,嚴重時會紅腫脫皮(看醫生的結果是脂漏或濕疹>"<)
擦藥好了,但是過一段時間又會復發,周期性的循環
已經困擾我很多年


目前為止,我擦杜鵑花酸治療粉刺問題(順帶解決毛孔粗大),已經有一年
還有配合擦醫生開的透明凝膠狀的痘痘藥(抱歉,我不知道藥的名字)
持續治療中....

之前,我也用過很多東西,如:(我只說我用比較久時間的,比較有參考價值)

雪肌精↓↓↓
當初很想變白,第一個就是想到她!後來想想我真的很敢實驗,因為很多版友用了會過敏Orz
我沒有過敏狀況,但是那段時間我的膚況很不穩定,脂漏發作時間間隔變的很短,擦藥好了一個禮拜後又發作
或是發作情況變嚴重,鼻翼蔓延到全部臉頰,又紅又腫又痛又脫皮

對我來說,雪肌精不適合我....
(後來的給媽媽用,媽媽用了很喜歡,所以......雪肌精蠻挑人用的....)


WHITIA乳液↓↓↓
感想是...她好黏 Orz
加上台南天氣又熱,讓我很不舒服
沒有明顯的效果,但我還是努力把她用完


CANUS山羊奶乳液↓↓↓
我很喜歡她的味道(檀香!?),還有她非常好吸收!!
只是她擦在我臉上時,若有脂漏的傷口,會刺痛T_T
不過,她是我在遇到優麗雅之前,讓我皮膚變穩定一點的一罐好乳液

個人認為,她是一罐非常好的身體乳液
(一定要在網拍買,會比百貨公司便宜非常多)


Kiehl's無油保濕霜↓↓↓
當初我看到無油脂且又保濕非常心動,靠櫃試用感覺還不錯,馬上請爸爸從美國幫我買
然而......我錯了 Orz

很不好吸收,按摩好久她才吸收一點,擦完一兩個小時候臉上會大出油  囧
幸好那時是冬天買的,效果普通。
她的味道奇妙到讓我不太能接受...


終於要進入正題......

>>優利雅24小時保濕乳液<<  (我買的是乳液喔,因為現在是夏天,乳霜怕太油)

是受到好友大推薦買的,她自己也用掉好多罐XD
而且她標榜含有她們家另一項明星商品「含氧細胞露」(這罐也很好用!!)
所以就想試試看,沒想到效果真的很棒


↓↓↓先來看看她的外觀,最左邊的那罐我用完啦!另外兩罐是屯貨....(照片有色差XD 怎麼變綠色的)


↓↓↓其實很小一罐,不過每次用不需要擠太多就可以推全臉(擠太多也會心痛.....><)


我是從網拍買的,價格約500~650元之間(其實她小小一罐,這樣還是有點貴)
屈臣氏跟康是美都有,印象中是950元一罐.....頗貴


↓↓↓盒子外殼的正反面照


↓↓↓盒子背面有突起的點字,應該是防偽的(!?)


盒子上的標籤

用途:特殊水合結晶粒子,重建肌膚天然皮脂膜,清爽不油膩,減少水分流失。持續保濕,效果優異!適合混合性或一般性肌膚使用。

用法: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臉、頸部。



使用心得:

第一次使用時,她就讓我大大的驚豔!!
非常好吸收,用起來不油膩(跟Kiehl's那罐比真的超級清爽....!!!!)
她會讓皮膚如同喝了水一般,看起來會比較有光澤,而且皮膚摸起來會QQ嫩嫩的~

我連續使用她大概兩三天,去上課時同學就說:「妳好像變白了耶....」
這是我到台南唸書的三年來,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變白XD

我認為應該是因為皮膚的保溼度提高了,所以看起來氣色就變好。


之前去試底妝時,櫃姐常常都會說我的皮膚不夠保濕,容易會浮粉脫妝
但是我出油的情況超級嚴重,可伶可利吸油面紙變成透明,對我來說易如反掌 囧rz

後來,我用了優麗雅24小時保濕乳液,出油狀況就減輕很多囉!
以前我只要出門一個小時內,馬上就可以變成油亮亮臉= =
現在可以撐兩三個小時,出油量應該剩之前的一半

以前我都只一味的買控油產品,卻忽略的其實我的皮膚是需要保濕的


加上,我用了她兩個月以來,都沒有亂長痘痘,也沒有亂發作的脂漏和濕疹
超開心的
生理痘跟熬夜痘是自己造成的,不過在使用24小時乳液的這段期間
都會爆發的很嚴重,意外的只有冒幾顆痘痘


現在持續使用第二罐,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